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校园信息化宣传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7-12-11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由图书与信息中心主办的南京农业大学“2017校园信息化宣传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陈发棣、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信息化负责人和信息主管200多名师生出席本次大会。

陈发棣副校长为本次信息化宣传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近年来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校园信息化工作上的探索与实践,为我校信息化的规范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指出信息化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要统一规划,同时信息化建设更需要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方便师生为根本出发点,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化服务,同时他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表彰党委宣传部等7个优秀案例申报单位和文习成等16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感谢党委宣传部、团委及学工处等部门对本次信息化宣传月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感谢各部门多年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理解和支持。此外,表彰大会对“网上办事大厅优秀体验报告”、“南农校园APP设计大赛”的获奖者及获奖队伍的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本次大会以舞台剧《今日校园》开始,让同学们将信息化工具和常识场景化。有趣夸张的表演形式,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接着“南农校园APP设计大赛”的三组入围队伍现场路演展示。由现场师生使用今日校园APP对进入进行投票,现场产生冠亚季军。随后,我校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老师做《创新实践,见证智慧》主题报告。他说南农的信息化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信息化工作者的努力,每一次创新,每一个改变,都是信息化人呕心沥血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