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连续十年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 2016-12-05 浏览次数:

在12月1日至3日召开的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十二次学术年会上,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用户服务部主任彭其军被评为“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连续十年获得“先进集体”殊荣。

本次年会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190余名代表参加。会上,江苏省高等学校网络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俊良总结了2016年全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规划,同时表彰了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

据悉,目前,我校信息化工作探索的“顶层设计、业务主导、分步实施”“小应用、大生态”智慧校园应用建设模式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信息应用部主任李恒贝表示,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校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在新形势下深入开展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激励,2016年是校园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起步之年,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的校园信息化建设理念,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向更深、更广推进,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