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暑期赴东南大学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0-07-20 浏览次数:

    学校今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办公系统和人事系统的建设进入到了功能需求确认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借鉴其它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7月15日,在两办的带领下,党办、校办、人事处和图书与信息中心的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共14人赴东南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受到了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

    首先校办钱德洲副主任代表学校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宾主双方表达了两校同根同源、长期合作的情谊以及对本次交流活动的重视,随后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查贵庭和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健分别介绍了本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东南大学校办刘丽勤科长详细介绍了本校办公系统的建设与应用情况,对我校办公系统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东南大学人事处许映秋副处长重点介绍了人事系统的建设经验和已经投入使用的功能模块。最后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口就两个系统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内容全面深入,参与人员都表示收获很大,必将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