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专家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0-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学校召开 信息化 建设与发展专家组首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校 信息化 建设与发展专家组组长沈其荣主持。20多名专家参加会议,主要就《南京农业大学 信息化 建设与发展组织架构和职责》(草案)、《南京农业大学 信息化 校园建设方案》(草案),进行讨论与审议。

    会上,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包平,就以上两个草案形成的背景和过程、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校 信息化 建设与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图书与信息中心机构建设与工作设想等,向专家们作了简要汇报。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查贵庭,就两个草案的内容,向与会专家作了概要汇报。

    与会专家们均对两个草案表示认可,对学校重视与支持这一工作表示赞同。专家们还就全校 信息化 建设统一把关、经费扎口,各学院、各单位对应的信息人员的设立,网络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全校网络平台的整合与构建,网络服务与技术支持,建设的近期目标与长远目标,信息的采集、审核、认证、分级共享,信息平台的建设与效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审议。

    沈其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小结。他要求图书与信息中心要作好学校 信息化 发展建设的近期建设与长期规划,始终把建设效果作为工作的重点,努力建设便捷、高效、实用、有特色的我校 信息化 体系,适应我校建设研究型现代化大学发展需要,更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