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获校园网站建设与评比活动优秀部门网站

发布日期: 2015-11-13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网站建设与评比表彰圆满结束,图书馆网站荣获优秀部门(单位)网站,华金皛荣获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网站管理先进个人

据悉,自2014年底开始,由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与信息中心组成的学校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在全校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我校首次校园网站建设检查与评比活动。除了学校校园网主页、新闻网站不参加评比外,其它在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网发布的所有网站,都分门别类纳入到了检查评比范围。活动分为上报与自查、检查与反馈、整改与完善、评比与表彰四个阶段,其中评比阶段分别从网站设计、功能架构、内容更新、安全管理、国际化等多方面进行分类评分,并结合网站访问情况、网上调查结果等相关指标,最终评选出18个校园优秀网站和20位网站管理先进个人。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图书与信息中心对全校的所有网站进行了梳理,扫描了网站安全漏洞,颁布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园网站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并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相关制度汇编成册。全校共有个学院网站、个部门网站也通过活动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改版,不仅规范了我校校园网站的建设与管理,也提高了校园网站的建设水平,对学校对外宣传、展示形象、学习交流、校务公开、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